商学院11级旅游班开展形体与礼仪实训
2012-06-13  浏览次数: 754

活力四射的开场秀

 

仪态、坐姿、签约、剪裁的展示

 

端庄得体的整体风采

 

礼仪指导老师龙一平和艺术团副团长吴加林斟酌评分

 

612日上午,一场形体与礼仪实训在11号楼大厅举行。参加实训的是来自11旅游12班的全体同学。校礼仪指导老师龙一平、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吴加林、10旅游班班长白进以及10旅游系的陈燕和丁雪梅担任此次实训的评委。

形体与礼仪实训不仅是展示酒店礼仪,更是展现一种精神和风貌。参与实训的同学被分成八支小分队,每支队伍共有四轮展示环节,包括精神整装展示,仪容、仪表、仪态及交际礼仪综合展示,场景展示和情景展示。队员们模拟饭店前厅接待人员接待宾客入住、预订、结账、投诉等细节性问题,将酒店的礼节展示得淋漓尽致。

通过此次实训,在锻炼11旅游系学子专业知识和能力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为他们以后理论知识的学习以及工作实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