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师院召开第一次党代会【常州日报】
2004-06-17  浏览次数: 746

(新视野讯 常州日报)16日,中共江苏技术师范学院召开更名后的第一次代表大会,为学院今后四年的发展描绘了蓝图:将坚持“学校有特色、专业有特点、学生有特长”的办学理念,使学院无愧于全国全省职教师资培养培训的重点基地。到2008年,学院全日制在校生达1.5万人左右,继续教育在校生达7000人,教学科研人员比例不低于60%

市委副书记徐峻范指出,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紧紧抓住高等教育大发展的历史机遇,积极

推进学科建设,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深化学院内部改革,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学院在立足江苏、面向全国、服务职教的同时,坚持服务地方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徐峻范希望江苏技术师范学院要以第一次党代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更好地服从服务于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抓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大力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的现代化技术师范大学。当前,学院要紧贴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大力培养高素质职教师资人才,为发展职教事业、推进工人队伍的技术升级,为我市建设现代制造业基地作出积极贡献;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科学研究,多出科研成果,重视产学研结合,抓好科研成果转化,为常州乃至全省实现“两个率先”提供有力的智力和人才支持。

市领导杭天珑、秦士嘉出席会议。

   

       常州日报 2004.6.17 第一版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