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项大赛相继落幕【常州日报】
2003-12-22  浏览次数: 1027

 

强自身素质 展青年风采

 

我市多项大赛相继落幕

 

(新视野讯 常州日报) 1130日下午,由团市委、市学联举办,江苏技术师范学院承办的“市首届大中专学生素质大赛”决赛降下帷幕。

经过近半年的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8位来自我市各高校的优秀大学生进入了决赛。入围选手通过创业方案设计、英语问答、辩论赛等环节的比试,最终,河海大学常州校区的冯彬彬和常州工学院的马静二位选手获此次比赛一等奖;来自江苏城镇建设学校的叶楠等8位选手凭借出色的才艺,获得最佳才艺奖。

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市首届少先队辅导员素质大赛”1126日进行决赛,来自各辖市、区和直属学校的21名选手参加角逐。         

目前,我市共有680个少先队大队,11600余名少先队辅导员,280名志愿辅导员。21名选手通过知识笔答、少先队活动辅导方案竞赛和即兴演讲、才艺展示、少先队技能技巧现场问答与演示、情景演绎游戏辅导、现代教育技术运用等七个项目的“考验”。最后8人获得优胜奖并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乃至全国的辅导员技能技巧竞赛。

由团市委主办、市建设局承办的市青年建设者技能大赛经过10天“比拼”也于日前落幕,常州先达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常州市市政建设工程总公司、金坛市建安公司分获前三名。

 

常州日报 2003.12.3 第二版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