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电影节江苏技师院获“最佳探索奖”【常州晚报】
2003-12-22  浏览次数: 876


大学生电影节

 

江苏技师院获“最佳探索奖”

 

(新视野讯 常州晚报)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业余组短片竞赛中,江苏技术师范学院艺术设计系选送的DV短片《新红色恋人》喜获“最佳探索奖”。该片由江苏技术师范学院艺术设计系装潢设计艺术专业学生石玩玩同学利用业余时间独立创作和拍摄的。

被喻为“中国电影加油站”的大学生电影节是经国家广电总局、国家教育部批准面向全国的大型文化活动,以“大学生办,大学生看,大学生评”为宗旨,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第十届大学生电影节在北京师范大学开幕。今年大学生DV片参赛作品来自全国20多所院校,总数达到180多部,是前三届的总和,而且创作水平有明显提高。

据悉,本次电影节业余组短片竞赛设最佳探索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实验奖各一名,江苏技术师范学院艺术系学生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该院坚持开展素质教育、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和艺术教育所取得的成果。

常州晚报 2003.12.2 第二版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