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著名的IT培训品牌昆仑瑞通落户技师院【常州日报】
2003-12-22  浏览次数: 1044

 

全国著名的IT培训品牌

 

昆仑瑞通落户技师院

 

(新视野讯 常州日报)全国著名的IT培训机构昆仑瑞通高级技术培训中心(easthome)常州分部日前与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签订协议,在该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建立昆仑瑞通IT培训基地,标志着在常高校与社会知名培训机构强强联合,联手打造IT行业高级人才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的大学生从此足不出户就能了解世界IT最新动态,接受到国际标准化IT技术的培训。

据悉,昆仑瑞通培训中心还在江苏技术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设立昆仑瑞通奖学金,设一等奖一名,奖励现金3000元,同时保送至北京瑞通总部免费参加CCNP认证培训;设二等奖一名,奖励现金1500元,同时免费获得瑞通常州等值1500元的课程培训;设三等奖二名,各奖现金750元。该奖学金每年底由瑞通高级技术培训中心与江苏技术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共同评审和发放,奖励对象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籍学生。

 

常州日报 2003.12.1 第二版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