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技术师范学院举办电脑节【常州晚报】
2003-12-22  浏览次数: 1115

江苏技术师范学院举办电脑节

 

激发学生科技创新能力

 

(新视野讯 常州晚报)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第五届电脑节23日结束。活动为期一周,以电脑为载体,通过各类竞赛活动,在全院学生中掀起一股学习电脑、使用电脑的新高潮。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电脑产品展示会、电脑硬件组装大赛、网页设计大赛、电脑节标志设计大赛、电脑知识竞答、电脑软件设计大赛、电子竞技大赛、动画设计大赛等。

该院十分注重对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通过举办多种校园文化活动和科技创新比赛活动,不断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通过多年的不断探索,该院逐步形成了鲜明的职业教育办学特色,大学生的专业理论基础、实践动手能力在同类院校中具有明显优势。在常州市举办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该院连续三届获得比赛团体第一名。

 

常州晚报 2003.10.26 第三版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