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恒生科技园洽谈产学研合作
2012-04-24  浏览次数: 670

副校长崔景贵与恒生科技园洽谈产学研合作

副校长崔景贵一行参观恒生科技园

 

417上午,副校长崔景贵带领科技产业处、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等部门与单位负责人前往常州恒生科技园有限公司,交流洽谈产学研合作工作。

常州恒生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运营总监、中欧浙江校友会MBA分会秘书长谢传刚致欢迎词,公司营销总监张泽生详细介绍了科技园发展规划、运行理念,张泽生说,科技园重在建立长效运行机制,要引进高校科技、人才资源,特别是发挥本地高校的科技、人才资源优势,为园区企业提供科技、人才支持,以服务支撑园区企业发展。

副校长崔景贵介绍了我校学科布局与专业设置情况,结合园区建设与运营,提出产学研合作模式的建议。他说,我校十分重视产学研合作工作,以知识创新为己任,引领并服务于技术创新,我校科技、人才资源要主动融入恒生科技园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过程中,在项目联合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学生见习、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科技产业处、材料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围绕产学研合作工作与科技园相关人员开展交流,双方在共建恒生科技研究院等方面形成合作意向。

据了解,常州恒生科技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1021,注册资金1.01亿元,公司通过开发和持有科技园物业,搭建适合创新型、内需型企业发展的平台,并持续引进金融IT、电子信息、海外创业团体等为主导产业的企业,建立产、学、研、政、资、介、用相结合的创新生态服务体系,从而建设一个国际化、生态化、创新型、总部经济型的科技园区。常州恒生科技园建设项目列入常州市“510”重点建设项目。(科技产业处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