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周全法到教育学院进行专业建设专题调研
2012-04-24  浏览次数: 625

 

419下午,副校长周全法带领教务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来到教育学院进行专业建设专题调研。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老师参加了专题调研会。

会上,教育学院负责人就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作了全面的汇报,并介绍了教育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

副校长周全法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教育学院的发展基础和条件,分析了教育学院的现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教育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要求。他指出,专业建设要从社会发展需求以及教师和课程等方面考虑分析,要不断修订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并认真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他希望教师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凝心聚力克时难,开拓奋进谋发展,把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教育学院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