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江苏赛区获得一等奖
2012-04-24  浏览次数: 635

日前,第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江苏赛区)在南京落下帷幕。我校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参赛队获得佳绩,共有16名参赛选手获奖。其中吴中岳、耿国峰2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将代表江苏省参加5月份的全国总决赛;上官经伦、祁彬斌2名同学荣获二等奖;陈俊良、沈晨延、周杨、孙寿伟、翟连兴、马涛、顾立勇7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倪凯、马花磊、韩鹏宇、章林林、马爽5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据了解,“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与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协办,由IBM公司、英特尔公司、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与国信蓝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支持。大赛旨在推动软件开发技术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同时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大赛共设3个比赛项目:JAVA软件开发、C/C++程序设计和创业大赛,每个组别分设“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安心)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