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3年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2013-01-19  浏览次数: 611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讲话

党外人士代表发言

117,我校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夏东民、党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支部主委及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2012年统战工作情况及2013年统战工作要点。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介绍各党派在2012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及新的一年工作设想,并围绕学校更名后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和专业建设、办学特色、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以及教育改革和实践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在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在201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及对学校发展提出的中肯建议。他指出,学校成功更名为江苏理工学院,是学校发展历史上意义深远、影响重大的事情,为学校发展提供了有利的外部环境,进一步拓展了内涵发展的平台和空间。他希望,党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能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政治优势,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凝聚力量;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智力优势,为学校内涵建设建言献策;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服务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党委统战部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