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3年寒假科研工作研讨会
2013-02-24  浏览次数: 622

我校召开2013年寒假科研工作研讨会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长左健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校长崔景贵主持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科研工作的开展,提升学科建设水平,222,我校在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以“内涵发展·协同创新·特色彰显”为主题的2013年寒假科研工作研讨会。校党委书记夏东民、校长左健民、副校长崔景贵,各二级学院(单位)分管科研工作领导、科研秘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及学科建设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崔景贵主持。

会上,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校自科、社科科研工作三年规划及2013年工作计划。随后,与会人员分两组进行了交流研讨,各单位汇报交流了科研工作三年规划及2013年工作计划,研讨了科研工作规划和相关政策文件。教务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我校科技管理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校长左健民在讲话中从科研目标和科研措施两个方面为我校2013年科研工作提出了明确的任务。他说,2013年要培育高层次科研项目,加大力度培养高水平科技创新成果,力争在高层次奖项的申报上取得重大突破;要深层次推进产学研工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筹建大学科技园,为学校乃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夏东民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果,他说,科学研究是高校四大职能之一,是主要驱动力,各单位的科研工作要与学校事业的发展形成合力。夏东民要求通过此次研讨,理清科研发展思路,寻求科研发展路径,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共同推进学校科研事业的发展,从而为学校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安心)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