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领导来我校指导危险废物行业指南编制工作
2013-09-01  浏览次数: 613

环保部领导来我校指导危险废物行业指南编制工作

环保部固体废物管理中心主任孙绍锋听取汇报

 

625上午,环保部固体废物管理中心主任孙绍锋以及江苏省固体废物管理中心主任傅江一行前来我校,就《废印刷电路板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审核和许可指南(以下简称“指南”)编制项目》工作进行指导。副校长周全法、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周全法首先就本校在废电路板等方面的产学研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阐述了项目组对指南编制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工作安排。省固管中心主任傅江和环保部固管中心主任孙绍锋对我校在废电路板资源化处置及再生利用方向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分别就江苏省废电路板的管理工作情况和指南的编制要求作了介绍和指导。

会议中,课题组成员还对当前的行业现状、发展趋势和规划方向等问题与来访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