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刘莉同学荣获“2012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2013-09-01  浏览次数: 629

日前,“2012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我校大三学生刘莉荣获“2012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本次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20132月启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身边的榜样引领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奋发努力。经过专家评审和网络公开投票,共从全省99所院校选报的174名大学生中评选出“2012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10名、“2012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20名。

刘莉同学是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10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学生,现任团支书。大学期间,获得过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五次校一等奖学金。校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团第一批成员,担任2012级服装1班导生,20114月获得校“自强之星”提名奖,20131月被评为常州市“身边好人”。(学生工作处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