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期新疆籍普通高校毕业生培养班结业典礼
2013-09-01  浏览次数: 605

我校举行第二期新疆籍普通高校毕业生培养班结业典礼

校长左健民宣读表彰文件

颁发结业证书

学员代表向我校赠送锦旗

学员代表向继教学院赠送锦旗

学员代表向任课老师赠送礼物

71,我校举行第二期新疆籍普通高校毕业生培养班结业典礼。校长左健民、副校长施步洲、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戴亚东、常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胡鹏、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处处长蒋云中,我校新疆籍普通高校毕业生培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全体任课教师及相关管理人员,新疆籍学员、领队和辅导员出席了结业典礼。

典礼上,校长左健民宣读了《关于表彰新疆班学员标兵的决定》,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学员代表阿帕力、任课教师代表蓝士英分别进行了发言,学员代表向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赠送了锦旗,并向任课教师代表赠送了纪念品。

副校长施步洲在典礼上寄语新疆籍学员,希望学员能主动学习,适应新环境;要勇于实践,努力成才;要完善自我,回报社会。他期望学员们以豪迈的热情、敢于拼搏的勇气、扎实稳健的步伐,去迎接新的挑战,去创造新的辉煌!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戴亚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为培养新疆籍普通高校毕业生所作出的努力和付出的辛勤劳动,认为我校从讲政治的高度和增进民族团结的大局出发,全心全意办好新疆班,为新疆籍学员创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向党和政府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

据了解,一年来为了出色的完成新疆克州71名学员来校培养的任务,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在省市两级相关领导的指导下,周密安排,贴心服务,以人为本,精心实施,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克服困难,用真情、真心扎实做好新疆籍普通高校毕业生培养工作,为促进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圆满完成常州对口援疆任务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第二期新疆籍普通高校毕业生在我校接受了为期一年的汉语言和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暑假后,学员们还将分赴常州市和苏州昆山市的相关学校进行为期半年的岗位实习。(钟蕾 彭明成)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