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工程实训中心启用情况
2013-09-02  浏览次数: 608

左健民校长视察工程实训中心

左健民校长视察外国语学院

91上午,校长左健民在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赴新启用的工程实训中心视察工作。

左健民一行在新落成的工程实训中心逐层查看了各学院实验室规划、搬迁、布置情况,详细听取了各学院负责人和中心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中心的结构分布、实验室功能设计、大型设备安装、实验人员配备等情况,对各部门、学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左校长强调,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训教学,是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要求,也是我校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和不断创新的内在要求。我们要不断深化对实验实训教学重要性的认识,走出一条具有特色的实验实训教学之路。

左健民还察看了暑期刚刚改造、搬迁的外国语学院52号楼教室、办公室,就新学期工作开展同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交流。(新闻中心)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