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海安县高新技术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交流
2013-09-02  浏览次数: 597

83031日,校长左健民、副校长崔景贵带领科技产业处、产学研合作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以及科技镇长团成员赴海安开展政产学研对接交流活动。海安县科技局党组书记赵爱玲,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软件科技园管委会主任袁海秋,以及白甸镇党政主要领导等出席活动。

校长左健民、副校长崔景贵一行与江苏中威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南通贝斯特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家洽谈交流,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深入企业新品开发车间,了解企业在科技、人才等方面的需求,介绍了我校开展政产学研合作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校企双方就人才引进与联合培养、科技项目联合攻关、创新平台载体合作共建、成果转化与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在三维激光加工、数控专机开发以及报废汽车绿色拆解智能装备研发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活动期间,副校长崔景贵一行专程前往海安县职教园区、软件科技园,检查指导技术转移中心海安分中心建设工作,并与职教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君、软件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袁海秋等,就职教科研合作、技术转移分中心建设以及共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科技产业处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