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2013-09-03  浏览次数: 594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我校荣获优胜学校奖

 

近日,第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成绩揭晓,我校师生喜获佳绩。计算机工程学院曹理同学荣获JAVA软件开发本科B组三等奖;上官经纶、胡梦驰两名同学荣获C/C++程序设计本科B组优秀奖;陈晓平和朱广萍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另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和“ 优胜学校奖”。

本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和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主办,旨在搭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蓝色桥梁”,帮助选手了解企业的最新技术应用技能,进而提高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大赛获得了各大高校的广泛参与,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100余所高校的近2万名考生和450个团队分别报名参加了个人赛和团队赛的角逐。(计算机工程学院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