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产学研合作专题会
2013-09-07  浏览次数: 614

     95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产学研合作专题会。校长、产学研合作委员会主任左健民,副校长、产学研合作委员会副主任崔景贵,理工科学院分管科研领导、科研秘书,科技产业处、产学研合作办公室、人文社科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长、产学研合作委员会主任左健民在会上讲话。他说,产学研结合是实现学校“加强内涵发展,提升办学层次,努力建成国内知名、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与职业教育的高水平的应用型大学”战略目标的必由之路,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一定要统一认识,齐心协办,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坚定不移地开展产学研合作。各学院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完善科研管理机制和人才激励机制,积极探索出一条符合经济社会发展要求、适合我校特点的产学研合作和协同创新之路,打造江苏理工学院产学研合作品牌。

副校长、产学研合作委员会副主任崔景贵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召开产学研合作专题会议,就是要加快推进合作速度、推动合作绩效,切实提高合作水平、提升合作质量。产学研合作是学校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亮点工程和重要抓手,我们要看问题、看差距,定目标、定策略,重行动、重成效。要增强信心,自主推进,按月分解工作目标,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实现,为明年开展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本着互惠互利、共享共赢的原则,善于借力、借势和借智,善于用人、用心和用行,并用足用好政府政策,既合法合规,又合情合理,更合力合作,齐心协力提交一份富有特色、令人满意的产学研合作“成绩单”。

会议通报了我校上半年产学研合作工作情况,交流产学研合作经验,共同探讨面临的问题和解决办法。(科技产业处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