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首获“国家留学基金项目”资助
2013-09-18  浏览次数: 604

     经专家遴选,国家留学基金委核定,我校数理学院朱三国老师获得201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赴德国进修,留学时间为一年。

此次是我校教师首次获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进修。据了解,为追踪学科发展前沿,提高高校青年骨干教师的学术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支持并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与国外著名大学开展强强合作和强项合作,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设立了“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以国家留学基金全额资助、国家留学基金与选派学校联合资助、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国际旅费等方式选派高等学校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青年骨干教师到国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机构从事合作研究或攻读研究生。国家留学基金设有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和艺术类人才培养等项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