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新教师校本培训班开班
2013-09-18  浏览次数: 597

910下午,我校2013年新教师座谈会暨校本培训开班典礼在行政楼220会议室举行。校长左健民、人事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学校新补充教职工参加了开班典礼。

左健民在会上作开班动员。值此教师节,他首先老师们节日愉快,对新加入我校的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说,学校历来重视新教师校本培训,开展校本培训旨在帮助新教师熟悉我校环境,了解我校相关规章制度,尽快融入新的集体。在回顾了近30年办学历史和优良办学传统后,左健民表示,青年教师的成长关系着学校未来教育事业的发展,学校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吸收、引进高素质人才。学校将努力为老师们今后的教学、研究提供良好的条件,鼓励和激励老师们勇于创新,积极开展学校科研及教学工作。他希望新教师明确学术发展方向,科学规划,清正为人,严谨治学,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力争在自己的研究领域有所发现、有所创造、有所突破,以优异的教学和科研成绩为江苏理工学院的发展再添辉煌。

据悉,此次校本培训为期1个月,学习培训的内容包括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学技能、学科研究、校园文化、规章制度等,并设置了素质拓展训练环节,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讲座、优秀教师教学观摩、名师讲座等方式。校本培训是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主要内容之一,我校历来重视教师能力提升工作,通过校本培训促使新进教职工尽快了解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和相关规章制度,熟练利用学校各种资源,提高教育、教学、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安心  晓渔)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