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2013级新生军训情况
2013-09-21  浏览次数: 599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勉励军训学生

夏东民、董存田慰问教官和带训教师  

913上午,校党委书记夏东民、副校长董存田在院办、学工处等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新生军训现场,亲切慰问了参加军训的2013级新生军训团官兵。

在军训现场,夏东民向军训团负责人详细了解训练进度、学生受训等情况,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还与各营教导员和带训教师亲切交谈,勉励大家务必关心新生的心理状况、体质状况、生活情况,及时解决军训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安全、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在学生军训队列前,夏东民看到我校2013级新生意气风发、朝气蓬勃地进行训练后,他说,军训是大学生活第一课,军训能锻炼意志力,使我们养成严格自律的良好习惯,军训能增强国防意识与集体主义观念,同学们要不畏艰难、刻苦训练、精益求精,以优异的军训成果、良好的精神面貌参加922日的阅兵分列式,展现出新时代莘莘学子的青春风采。他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大学生活的起点,戒骄戒躁,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在新的起点做好人生规划,确立新的奋斗目标,做一个怀有理想、具有抱负、执着追求的人。(安心)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