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晚报:我市两项目获国家科技创新支持
2014-04-29  浏览次数: 428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励基金2014年拟支持项目公示中获悉,我市两项目成功入选,分别为常州市第26届青少年科技创新竞赛、江苏理工学院大学生电子废弃物资源循环利用科技创新团队。

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励基金是2004年由邓小平同志亲属遵照其遗愿,将其生前的全部稿费140多万元捐献出来,发起设立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励基金。在该基金的支持下,团中央学校部每年都要面向全国开展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和中学生科技创新竞赛申报评选活动,支持其开展科技创新研究。经过申报,常州市第26届青少年科技创新竞赛项目获得支持。江苏理工学院大学生电子废弃物资源循环利用科技创新团队被命名为“小平科技创新团队”,这也是该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获得的首个国家级项目资助。(实习记者 杨成武)

文章来源:《常州晚报》201446A2

原文链接:http://epaper.loone.cn/site1/czwb/html/2014-04/06/content_729772.htm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