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日报:江苏理工学院新增3个本科专业
2014-04-25  浏览次数: 422

 

 

 

交通运输、工程管理、秘书学:

全校本科专业总数达到54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江苏理工学院新增交通运输、工程管理、秘书学3个本科专业,年内即可招生。

  由此,该校本科专业数总计达到54个。

  新设交通运输专业,位列2013年江苏高校本科绿牌专业第7位。从调查统计看,该专业毕业生半年后月均收入达4183元。该校交通运输专业将隶属于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制4年,学生毕业授予工学学士学位。该专业培养能在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单位从事运营、维护、管理、服务等应用型的“现场工程师”,或在城市轨道交通各级管理部门从事交通运输管理及交通规划等方面的专门人才。

  工程管理专业隶属于商学院,学制4年,学生毕业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该专业培养能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建筑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建筑施工企业和房地产企业等从事工程施工、工程造价、工程招投标、工程管理和工程监理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秘书学专业隶属于人文社科学院,学制4年,学生毕业授予文学学士学位。该专业培养能适应外资企业、民营企业、政府机关以及其他企事业单位需要的,掌握文秘基本原理知识,具备较强文秘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懂管理、精技术的应用型高级文秘人才。          (靳婷婷 月航)

文章来源:《常州日报》201443A1

原文链接:http://epaper.loone.cn/site1/czrb/html/2014-04/03/content_728803.htm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