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信息网:江苏理工学院搭台助大学生实现老板梦
2014-05-05  浏览次数: 425

 

 

 

    日前,杰记水果实训基地落户江苏理工学院,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董存田与杰记水果连锁超市总经理周振峰共同为杰记水果实训基地揭牌。

  杰记水果实训基地落户江苏理工学院,开启了大学生当“boss”的直通班。杰记水果品牌源于山东,2003年杰记水果超市第一家店落户常州,经过不断的发展,如今已经发展成拥有10余家店的规范化企业。此次,杰记水果连锁超市为江苏理工学院2014届毕业生量身定制“杰记创业班”,提供年薪10万元的店长职位。杰记创业班学生代表茆在鑫同学说:“创业,听到这个词我想作为大学生或多或少都有一种冲动,创业不仅能够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还可以给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杰记创业班”是江苏理工学院和杰记水果连锁超市共同创办的人才定制班,旨在帮助学生“创业赢未来,毕业做老板”,实现学生的创业梦想。此次实训基地的建立,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

  据了解,“杰记创业班”是江苏理工学院大学生就业力训练营的子项目。该校大学生就业力训练营模仿真实公司的运作流程,让学生以员工的身份参加训练,从而使学生“营”得团队、“盈”得自信、“赢”得岗位。经过不断地探索与创新,大学生就业力训练营已成为推动该校毕业生优质就业的良好载体。目前,该校大学生就业力训练营已成功举办了五期,共培训学生600余人,已全部被企业委以重任、高薪就业。其中,常州晶雪冷冻设备有限公司一次性录取该校2013届毕业生30人,四年内逐年为毕业生报销大学学费,毕业后毕业生平均月薪达到5000元左右,高于江苏省平均水平;常州华健药用包装有限公司提供月薪5000元左右的岗位,预录取该校60人;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为该校2015届毕业生开设“优才计划”,预录取该校60人。

文章来源:江苏教育信息网2014417

原文链接:http://www.jse.gov.cn/art/2014/4/17/art_1362_146884.html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