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项科技成果通过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鉴定
2014-01-06  浏览次数: 589

日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2013年度科技成果鉴定会在我校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崔景贵出席鉴定会并致欢迎辞,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的专家,科技产业处、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及课题组相关负责人、课题组成员参加了鉴定会。鉴定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科技工作部处长马敬坤主持。

会上,鉴定委员会专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研究工作和成果情况介绍,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过质询、讨论等程序,一致同意我校4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经鉴定,《超临界流体镍基电铸工艺与技术》和《电动汽车底盘控制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的成果主要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双环状科研教学型智能制造系统》和《高速大容量可见光通信系统的关键技术研究》的成果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科技产业处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