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杰记水果实训基地启用仪式
2014-04-09  浏览次数: 590

我校举行杰记水果实训基地启用仪式

董存田与周振峰共同为实训基地揭牌 
44日上午,我校杰记水果实训基地启用仪式在图书馆南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董存田、杰记水果连锁超市总经理周振峰,以及招生就业处、材料工程学院的领导参加了启用仪式。
副校长董存田、杰记水果连锁超市总经理周振峰分别在致词中表达了对杰记创业班的关心与支持,杰记创业班学生代表茆在鑫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全体学员立足实训基地提升职业素养的决心。随后,副校长董存田与杰记水果连锁超市总经理周振峰共同为杰记水果实训基地剪彩、揭牌。实训基地启用仪式结束后,深圳市1314管理顾问王山为同学们作了《金牌店长特训营》的培训。
杰记创业班是我校大学生就业力训练营和杰记水果连锁超市共同创办的人才定制班,旨在帮助学生“创业赢未来,毕业做老板”,实现学生的创业梦想。此次实训基地的建立,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安心)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