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系列报道一:我校赴合肥学院考察调研
2014-07-18  浏览次数: 585

78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副校长董存田、周全法,带领党办院办、发展规划办、科技处、学科办、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十余人赴合肥学院考察调研。合肥学院党委书记蔡敬民,副院长郑永红、陈啸及对应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接待交流。
蔡敬民首先对我校考察调研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该校的发展沿革、办学历程、师资力量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该校“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与区域产业发展紧密对接等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建华对合肥学院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充分认可。他指出,两校有许多相似之处,但合肥学院明确的办学定位、高度应用型的专业设置、模块化的教学体系改革、校企间的积极合作等方面非常值得我校学习,希望今后加强双方交流,共同发展进步。
随后,双方人员就学科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和经验进行了热烈交流。会后,我校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合肥学院实验室及实习实训基地。(党办、院办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