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系列报道三:江苏省高职教师“计算机信息处理新技术”培训班开班
2014-07-18  浏览次数: 585

715日上午,2014年江苏省高职教师“计算机信息处理新技术”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召开。副校长崔景贵,省高职教师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和计算机工程学院的领导,以及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37名教师出席了开班典礼。
副校长崔景贵参加培训开班式并致辞。他表示,我校将充分发挥全国职教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的示范作用和全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的辐射作用,积极整合优质学科专业资源和职业教育教学资源,努力为职业院校教师专业成长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崔景贵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第三次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深入思考现代职业教育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挑战,积极探索多样化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方案和实践模式,科学构建高质量、有特色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着力为每个人的人生出彩提供机会,努力为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提供人才支撑,为社会发展源源不断地创造更大人才红利,为加快发展江苏现代职业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授课教师代表计算机工程学院范洪辉博士、学员代表无锡科技职业学院陈晓男老师先后发言,省高职教师培训中心朱新生主任介绍了我省高职教师培训的基本情况,会议还就本期培训班的具体安排作了简要说明。
据了解,“计算机信息处理新技术”项目是根据计算机信息处理技术的最新发展要求,在云计算理论与实践、数据挖掘理论与应用、软件测试技术、智能机器人控制与开发、嵌入式系统高级开发等新技术方面而为我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开设的培训。为确保培训质量,我校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专门召开了暑期培训工作协调会,成立培训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培训班的组织及协调,并选派工程技术能力强而且教学经验丰富的“双师”型教师担任本次培训的教学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