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系列报道七: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暑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研讨会
2014-07-18  浏览次数: 593

711日召开2014年上半年公司经营分析会之后,715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暑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研讨会。副校长谢忠秋、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以及各部门、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服务总公司各中心、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14年上半年管理目标的完成情况,并从服务创新、管理规范、制度健全、成本核算、强化考核等方面对2014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王斌肯定了2014年上半年各中心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各中心、各部门2014年下半年要重点围绕实现管理目标、工作指令落实、人力资源整合优化、建设样板食堂和样板公寓、推进大学生走进后勤系列活动、加强公司文化建设、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等内容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副校长谢忠秋在会上讲话,并对后勤服务总公司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识后勤,了解后勤的现状,充分认识后勤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二是要进一步研究后勤,要围绕建设节约型后勤、如何有效拓展经营性项目、怎样深入推进后勤满意工程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探讨;三是要进一步捍卫后勤、发展后勤,希望所有后勤人员要强化集体荣誉感,具有大局意识,维护学校利益,维护后勤的荣誉,努力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不断开创后勤工作的新局面,全力以赴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服务总公司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