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系列报道九:我校赴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03研究所无锡分部考察调研
2014-07-18  浏览次数: 595

我校赴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03研究所无锡分部考察调研

参观考察
   
716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带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等一行11人赴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03研究所无锡分部考察调研。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03研究所无锡分部书记杜尚林率科技、生产、测试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接待交流。
杜尚林首先对我校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无锡分部的发展历程,提出在热能电力、新能源、核电等领域技术创新合作的需求。孙曦东处长介绍了无锡分部近年来在舰船能动设备领域、制造测试领域取得的业绩,以及为提升海军舰船装备技术水平作出的努力。
王建华对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03研究所无锡分部近年来在海军装备科技创新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沿革、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加速事业发展的愿景与举措。王建华从深化校企合作开展技术创新、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提升学校服务区域经济能力等方面,提出双方进一步合作的途径。
随后,与会双方就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交流。会后,王建华一行参观了舰船能动设备测试平台与环境。(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