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系列报道十:思政部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教学暑期研讨会
2014-07-18  浏览次数: 592

近日,思政部召开了暑期研讨会,部署第二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教学及暑期科研工作,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政领导、教授、博士、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思政部党总支书记宋国英通报了本学期开展的第一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教学及其学生座谈会与教学质量评价的进展情况,并就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统领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谈了初步设想。随后,各教研室主任结合教材内容特点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学提出方案,与会人员在此基础上进行深入地讨论交流。高军副主任在会议中要求,教研室主任作为所负责课程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学的第一责任人,要组织教研室教师有效利用暑假时间,一是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统领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为目标,修订课程教学大纲;二是形成目标明确、操作性强的课程,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教学的具体方案。此外,他希望教授、博士等骨干教师做好一份质量较高的课题(项目)申报书。(思政部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