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系列报道三十七: 我校“思源拉手”支教团出征
2014-09-09  浏览次数: 584
日前,由民盟江苏理工学院支部和民建新北三支部联合组建的“思源拉手”支教团出征仪式在江苏河海新能源有限公司举行。副校长谢忠秋,党委统战部、民盟江苏理工学院支部、民建新北三支部、江苏河海新能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支教团全体成员和民建新北三支部部分成员参加出征仪式。
在出征仪式上,回顾了2013年“思源拉手”支教活动,观看了支教活动录像片,介绍了本次支教活动安排。民建新北三支部主委、江苏河海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利平代表赞助方表达了企业帮扶革命老区的愿望。支教团成员、我校机械学院学生桥梁聪聪代表全体队员表示,虚心学习,努力实践,园满完成支教任务。
副院长谢忠秋在讲话中说,本次支教活动是一次不同党派联合以及校、企合作开展支教活动的新形式,意义重大。河南确山县是国家级贫困县,是革命老区,也是新四军二、四、五师的发祥地,刘少奇、李先念、彭雪枫、张震等同志先后在那里工作过。他希望支教团成员首先要学习先烈精神,学习先烈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发扬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地方教育;注重形象,注意安全,圆满完成本次任务。(党委统战部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