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系列报道四十一:我校召开安全生产与维护稳定专题会议
2014-09-09  浏览次数: 584
根据省教育厅、常州市政府统一部署,87日下午,我校召开安全生产与维护稳定专题会议。副校长谢忠秋,保卫处、学工处、教务处、后勤基建处、后服公司以及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与维护稳定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校当前实际情况提出要求:一是做好实验室的安全管理,特别是易燃、易爆以及剧毒品的管理;二是做好留校学生人数统计工作,及时保持联系,加强安全教育;三是加强施工工地和人员的管理,安全、文明施工;四是加强食品安全、用电、用气的管理;五是加强对出租房屋管理,特别要加强教练员道路交通安全教育。与会人员就做好本部门的安全生产与维护稳定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副校长谢忠秋在会上讲话并就我校安全生产与维护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思想重视,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重视安全管理,迅速开展大检查;组织有效,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齐抓共管;人力保障,值班要到位,保卫处要加强对校内的巡逻;方案可行,发生突发事件要快速处置,及时报告。他要求与会人员保持信息畅通,全力做好学校的安全生产与维护稳定工作。(保卫处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