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系列报道四十六:我校2014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4-09-09  浏览次数: 590
随着邮寄单号为1040124892509的新疆籍新生张浩然同学的录取通知书封装付邮,我校2014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圆满结束。
今年,我校面向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招收普通本科生4429人,实际录取4510人。据统计,2014年我校在绝大多数省份的招生录取分数比往年有较大幅度提高,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作为我校招生工作核心内容的江苏省本二批次共投放招生计划2282人,实际录取2309人(含新增计划17人),文科、理科、中外合作项目投档线较往年都有所提高。据了解,在本二批次录取工作开始之前,我校已经在江苏省招收专转本学生371人、对口单招学生923人。
今年,在江苏省外的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投放招生计划887人,实际招生911人,进一步扩大了外省招生范围和招生计划。据悉,今年省外招生呈现了良好的态势,生源充足,一志愿报考踊跃,录取分数较高,大多数省份的投档线超出当地二本线20分以上,贵州、浙江、福建等省份的文理科投档线均超出50分以上。(招生就业处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